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博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博遊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站 長 陳老師

  世博遊記 

  上海世博會已經到來,人們都爭先恐後的去參觀世博會,周末的時候,我和外婆還有媽媽從長清北路進口進入了世博會。

  一走進園區,我立即被各種形形色色的建築物吸引住了,我看到了 “東方之冠”中國館、“童話王國”丹麥館、“讓自然走進城市”的英國館等很多特色鮮明的各國展館……給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澳大利亞館,它雕塑式的形狀就像曠野上綿延起伏的岩石,它的外牆顏色是紅赭石色的,就像是澳大利亞內陸的紅土。

  走進展館,我便知道裡面分別分為“旅行”“發現”和“暢想”三個展區。我們來到了第一個展區,這是一條長達一百六十米的全封閉玻璃坡道,在這裡,我們感受到澳大利亞的多元文化,領略到它的悠久歷史和獨特之處。

  沿着坡道再向前走,就看到了一個大廳院,這就是第二個展區——發現。這是一個可以容納1000人的環形劇場,我們又看了一段15分鐘的短片,這個短片向我們展示了澳大利亞的袋鼠,繁茂的植物那裡美麗的生態環境和生活方式,還講述了三個小朋友對於未來城市的豐富想象,讓我的思路也跟隨他們的想象,對於未來城市也有了美好的憧憬。

  最後,我們來到了“暢想”活動區,在這裡我感受到了澳大利亞的自然美景、多元的城市文化、美麗的風土人情……

  從澳大利亞館出來,我們去了英國館,它的外形就像一隻渾身長滿刺的刺蝟,走進館內,首先呈現在我眼前的就是許許多多不同種類的種子,這些種子都有各自不同的形狀跟功能。

  時間在飛快地流逝,一轉眼夜幕悄悄降臨了,我們走上了高架步行道,在上面我們可以很清晰的看到整個世博會漂亮的夜景,五光十色的燈光以及川流不息的人流交織成一幅美麗輝煌的圖案,我和外婆還有媽媽都深深的被這美麗陶醉了,世博園真美啊!我為自己是一個上海人而感到驕傲、自豪!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世博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博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