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看日全食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日全食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8月1日19時21分,西安的上空,出現了一道奇麗的自然景觀——日全食。

  “日全食”顧名思義就是太陽被月亮給“吃”沒了。也就是人們俗稱的“天狗食日”。

  我們全家開車來到了最佳觀看點——草灘。我們帶了X光片準備觀看着百年一遇的日全食。

  晚上六點多,透過X光片,我看到太陽的一角已經被月亮吃掉一口。

  漸漸的,燦爛的太陽正在背月亮一點一點的吞噬。就像一個紅色的大蘋果被咬掉了一口。

  就在太陽最後的一點光芒被月亮吃掉之前,太陽還像一個倔強的小孩,仍不甘心就這樣被月亮吃掉。

  在太陽被月亮吃掉的那一瞬間,月亮的周圍出現了一圈紅色的光環,那光環令我陶醉其中。可是這種境界只持續了4秒鐘。與此同時,月亮的周圍出現了一顆非常亮的寶石。

  慢慢地,太陽從月亮的嘴裡吐出來了。

  還沒有等太陽被月亮完全吐出來,已經是夕陽落上了,星星在天空眨着眼睛。

  這次日全食的奇特天象,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因為那時的太陽是最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觀看日全食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日全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