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玉蘭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玉蘭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春天來了,朵朵花兒競相開放。我最喜歡的要算是玉蘭花了。一看到它那高貴潔白的身姿,就使我聯想到一位純潔恬靜的公主。

  玉蘭花兒有紫紅色的,也有白色的。我最喜歡的卻是白玉蘭。花苞大而飽滿,相比那些眾多嬌小脆弱的花苞,顯得雍容華貴,象個儀態端莊的公主。所以每當我看到它時,就會被它那大器而高貴的美所陶醉。

  每當玉蘭花開得正艷時,才真正讓我喜出望外上,驚訝不已。當春風喚醒花苞中沉睡的公主時,公主就輕輕展開自己一片片豐滿的花瓣,張開笑臉,令無數詩人浮想聯翩。我喜歡白色的玉蘭花,因為它的花瓣是那麼潔白,白得一塵不染,陽光照在上面,閃出細細的光澤,是多麼美妙啊!每當我放學回來時,都會駐足守望,就象是守護在美麗的公主身邊,讓我忘卻一天的喧囂,靜靜地享受它那份寧靜與純潔。我不忍心採摘它,生怕她有一絲的損傷,我要讓她的美得到所有人的認可,贏得每個人的愛護與讚美。

  玉蘭花不僅給人以美的享受,又給人以心靈的陶冶,我愛你玉蘭花!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玉蘭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玉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