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廣玉蘭花使我沉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玉蘭花使我沉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買花嘍!買廣玉蘭花嘍!!”我一早就聽到花販在喊,我仔細一聽:“咦,這不是老師上課時講到的廣玉蘭花么?聽說廣玉蘭開花有早有遲,在同一棵樹上能看到花開的各種形態:有含羞待放的,有剛剛綻放的,還有盛開着的!我覺得好奇,於是就叫媽媽和我下樓賣一枝,我一下樓,果然有各種形態,我還聽說廣玉蘭花有一種淡淡的幽香,我半信半疑,於是拿了一枝廣玉蘭花聞了聞,啊!真香啊!真令我沉醉,我被那幽香深深沉醉了。於是我叫媽媽賣了好幾朵! 

  廣玉蘭花很純潔,我把它帶回家,不時發現有幾隻小蟲在裡面爬來爬去,我害怕廣玉蘭受損所以在水池裡泡了泡我看裡面的小蟲子沒有了,可在一聞,這幽香比以前淡了許多,而且還有點自來水的味道,誒,一朵好好的廣玉蘭花就沒了,真可惜呀!我想着幽香能回來,於是我問了媽媽,媽媽說奶奶家有廣玉蘭,我高興極了,於是我們到了奶奶家,又摘了幾朵廣玉蘭回來,可沒過幾天,這些花都凋謝了,我傷心極了!所以我覺得我這樣做是錯的!只有讓廣玉蘭花在樹上生存,它門才能繼續繁殖,使大家都能聞到它們的幽香! 

  我愛廣玉蘭的幽香與純潔,更愛廣玉蘭無比旺盛的生命力!

您正在瀏覽: 廣玉蘭花使我沉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玉蘭花使我沉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