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期日記大全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期日記大全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04年7月9日星期五

  火辣辣的太陽不開空調不行

  今天,我身懷既開心又緊張的心情匆匆忙忙的趕往學校,我開心的是:又一個快樂的暑假來臨了,我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比如:看看以前沒看過的書,玩玩以前很少碰的玩具,還能有一定時間玩玩電腦,看看電視……

  緊張的是:如果成績單上數學、語文、英語這三門主課不是全優我就不能旅遊了!再說了我如果不考好的話,一、對不起自己;二、對不起爸爸、媽媽;三、對不起老師。所以我一定要考好!

  一到學校我迫不及待的跑到了班裡連忙翻開自己的成績單一看數學、語文、英語這三門主課里有兩門是合格。我想:我不能旅遊了,但我會在數學、語文、英語這三門主課里更上一層樓,用行動把這三門主課在暑假裡加把油趕上去的!

  04年7月10日星期六

  太陽照在身上火辣辣的

  放假的第一天,我起來以後就準備去鍛煉身體。

  熱辣辣的太陽照在身上,讓人提不起精神。但是我還是在走廊里練起了跳繩,可是足球對我的吸引力太大啦!我忍不住拿出癟了的、沒氣的小足球在走廊上踢了幾腳,覺得地方太小不過癮就坐上電梯直奔樓頂露台。

  上了露台一陣激動放開大玩,根本不顧周圍的環境和設施。結果慘況發生了,我沒看平台的情況就奔跑追球被橫在半空中的水管擋了個四腳朝天,腦袋撞在後面的水泥板上,頓時血流如柱,我滿頭是血水還是汗水我自己都弄不清,回到家裡把爸爸媽媽都嚇傻了,他們急忙把我送往醫院。

  在急症室里我坐手術台上,爬在桌子上,消毒水在傷口裡和細菌激烈鬥爭,帶來了一陣陣疼痛,清理、剪髮、縫合、包紮,我在痛苦中堅持着,回想自己這是第幾次啦?為什麼我老是出這麼危險的事?身體是自己的,也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我老是這樣今後我身上不是全部都是縫補的針孔,痛苦的是自己,傷心的是爸爸媽媽,讓他們緊張耽誤工作為我着急。

  我應該改變這種莽撞的行為,不但要在活動、生活上細心還要在學習上改變這種不良行為,這個暑假是我樹立良好生活、學習、娛樂習慣的開始。我要成為一個既能靜又能動,粗中有細,全面的好孩子!!

  04年7月11日星期日

  不熱不涼氣溫很適合看書

  自從我頭破了之後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今天我是頭破的第二天,我覺得要吃的清爽一點,我就提出吃餃子,爸爸媽媽都很贊成,媽媽便去菜場買餃子皮和餃子餡,準備包餃子。

  我一開始包餃子時包得五花八門,各式各樣,有的是三角形的,有的是圓的,有的像月亮,我包的根本不能跟媽媽包的比,因為她包的兩角翹起而且中間有餡,實實的,媽媽包一盆,我包一盆,我包的餃子像一個個懶洋洋的士兵,但媽媽包的就像一個個精神飽滿的士兵,原來媽媽是這樣包的:先把餃子皮上放一定量的餡,再對角線拍接着用力捏緊,然後再把邊上一點一點捏進去,她告訴我千萬不能把餡擠出來。啊!我也包出精神飽滿的餃子了!

  “餃子燒好了!”媽媽喊道:“吃餃子了!”

  我夾了一個最奇怪的餃子,大口的咬了一口。啊,真是自己包出來的最好吃啊!!!

 

【編輯推薦閱讀】:

關於暑假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期日記大全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期日記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