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九月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時候,從窗外閃過一個小姑娘的身影,她是六(1)班的王樂樂。她背着書包,手裡捧着鮮花,輕悄悄地走到窗前。多沒的鮮花啊,黃的,藍的,顏色艷麗,散發著誘人的芳香。這其實不是普通的花,而是一個學生對老師一份真誠的愛。 

  張老師辦公桌上的地球儀不知轉動了多少次,也不知老師在辦公桌上放過多少瓶鋼筆水兒了。天藍色的窗帘在習習秋風的吹拂下,不知為張老師帶來了多少的涼爽。 

  王樂樂望着張老師那慈祥的面龐,不禁思緒萬千:她,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束,但她卻美麗大方;她,雖然經歷過生活的磨難,但她卻是那樣樂觀開朗;她,失去過至愛,但她卻給予我們深深的愛;她是一個年輕而美麗的女教師,嗓音柔柔的,永遠掛着微笑的臉上,閃動着一對水靈靈的大眼睛,看着我們時,像水一樣清澈,又像細流一樣溫存。想到這裡,她不禁從心裡喊到:老師,謝謝您! 

  王樂樂小心地把鮮花插進桌子上的筆筒里,那鮮花在夕陽下顯得更加無比絢麗。她臉上露出了笑容——很甜,很甜...... 

  九月菊在陽光下顯得那樣崇高!

您正在瀏覽: 九月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