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楊木水庫抓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楊木水庫抓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去楊木水庫抓魚 標籤:水庫作文 抓魚作文 抓魚記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老叔一起去楊木水庫捉魚,我還是第一次捉魚呢,我真的好開心啊!

  我們從奶奶家出發,在車上,我睡了一覺,醒來后,發現已經到達了目的地,我興奮的跑下車,看見眼前的一幕讓我驚奇不已,水庫冰面上白茫茫的積雪看上去就像一大塊奶油蛋糕,真想咬一口。大家來到冰面上,有一位叔叔拿起工具開始鑿冰窟窿,冰碎了,水浮了上來,再用過濾器將漂在水面上的碎冰塊兒撈出去,然後將鉤子扔進水中,準備撈出事先存放在水下的漁網,我站在旁邊瞪大雙眼、翹首企盼,也不知會拉上來多大的魚呢?終於隨着拉上來的漁網出現了第一條活蹦亂跳的大魚,緊接着又是第二條大鯉魚,我們興高采烈的抱着大魚拍照片,大魚搖頭擺尾的也很高興。接着我們又開始鑿第二個冰窟窿,這次撈上來了更大的大鯉魚!太好了!大家都歡呼起來!爭先恐後地抱着大魚拍照、親親。就這樣又連續鑿了幾個冰窟窿,我們又收穫了好多好多的大魚,今天真是大豐收啊!

  我們帶着大魚回到了奶奶家,晚上奶奶燉了香噴噴的魚肉,全家人都品嘗了鮮美的魚肉。看着大家品嘗着我們的勞動果實,別提多幸福了!新年快到了,也希望我的家人在新的一年裡吉慶有餘、富貴有餘,也祝讀者們在新的一年裡年年有餘。

  遼寧丹東鳳城市翰墨小學六年級:劉全澤

您正在瀏覽: 去楊木水庫抓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楊木水庫抓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