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抓魚三人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魚三人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抓魚三人行 標籤:三人行作文 抓魚作文 抓魚記作文

上次抓魚,我們總結了幾點經驗,一:水盆放下去的時候要快,抬起來也要快,二:看見魚不要發出太大的動靜,抓到后一定要快速放進水瓶里……  

  今天我們也是分頭抓,我選了一個水不怎麼深的地方,把盆放在那兒守株待兔,不久就來了一條小魚,我把盆慢慢向前移動,又猛的向上一抬,喲,這可真迷你,我把它放進瓶子里,又換了一個地方,我仔細的尋找着,我看見了一隻蝦,我把盆放入水中猛地一抬,哎,可惜沒抓到,再接再厲吧!我又仔細的看了看,喲,有一群小魚在哪兒,我欣喜若狂,我拿起網放在那兒,向上一抬,呵呵 ,我可樂壞了,一下我就抓到了兩條魚,現在一共有三條魚,不行,再抓幾條吧,,我走到水草叢那兒,用網隨便攙和了幾下,喲,抓到了幾條蝦,還有一條大魚呢,耶,真棒。我抬起頭,哎喲,背可真酸那!我看了看安安和格格他們也不賴,也抓了許多蝦,我又換了個地方抓魚,我找來找去,怎麼沒魚了,他們都到哪兒去了,我又找了一下還是沒有,我想了一下,哦!原來與都被我們抓怕了,不會那麼容易讓我們找到,剛才我肯定找得不夠仔細,還有一些小魚,我花了十來分鐘就把他們抓完了,時間不早了,我們都回家了,今天抓的比昨天多,我們給昨天抓的魚換了一下水,我數了數,蝦總共62隻,魚共42條,呃,這不會太擠吧?不過今天戰績也不錯哦! 

  呃,魚蝦家族日漸龐大嘍!

您正在瀏覽: 抓魚三人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魚三人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