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九月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菊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編自編,不好別踩,踩了我會,悲傷不己!

  

                                                    九月菊

         它,不想茉莉那樣嬌氣,也不像月季那樣華而不實;他不需要多少肥料和水分,也不用人精心管理,在簡易的花盆裡就能生根發芽,茁壯成長。它,便是九月菊。

         在那百花凋零、草木枯零、寒霜瀰漫的深秋,九月菊仍頂風斗寒、含笑竟放。陳毅爺爺說的好:“

秋菊能傲霜,風霜重重惡。本性能耐寒,風霜何其奈?“ 西風越緊,九月菊開得就越是繁茂;風霜越大,九月菊開的就越是艷麗,好像要和風霜比個高低。但它從不與春花搶功——向人們報告春天的到

來,只警告人們小心霜凍:”此花開進更無花“。在百花叢中,它總是最後辭別大自然。因為他熱愛生活,留戀大自然的美。

         我愛九月菊,我要向九月菊一樣,具有堅強的意志、頑強拼搏的精神,去開創新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九月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