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觀魚 標籤:觀魚作文

  前幾天,我和?l姐一同去西門公園觀魚。

  西門公園空氣新鮮,陽光明媚,陣陣微風送來絲絲涼意。公園裡有一片小湖,裡面“住”着許多小魚。

  我目不轉睛地盯着湖面,不一會兒,一群可愛的小金魚穿着華麗的衣裳遊了過來。它們有的穿着深紅色的外套,有的穿着五彩長裙,還有的披着淺紅色的紗巾……它們排着列隊,看起來雖然不怎麼整齊有序,但真的好美;它們時兒游入水的底層深處去,時兒又游到水的上層來,有的還常常想把它那小小的嘴巴探出水面來,真是美不勝收。我看非常非常小心的爬在湖邊,輕輕地挪動着腳步,緊緊的尾隨着它們,突然一塊小石滾入里,魚兒們“嘩”的一下散開了,慌忙地向湖水的深處游去,它們被嚇着了,以為有什麼東西要來傷害它們。

  我趕緊把身子貼緊地面,縮回了頭。我心裡暗暗自埋怨自己不小心,過了好一會兒,一尾膽大的小金魚調頭遊了回來,嘴巴一張一合,好像在跟我要吃的,又好像是在對我們說:“歡迎你們,我叫金尾魚。”說完,猛一擺尾,向著湖水深處游去了。

  啊,又有一尾游過來了,它以為湖面上着的那一大團柳絮是食物呢,就用頭頂過去,生怕被其它的魚搶走了它的美味的食物,它大概是游累了,在那兒歇了一小會兒,接着又遊動了。當它發現那不是可口的美食時,並不失望,卻和楊絮跳起了舞,它圍着楊絮轉了幾圈,快活極了!

  就這樣,我一邊觀賞,一邊等待,一邊想象着自己也變成一條小魚在自由自在的遊玩着。

  不知過了多久,表姐在催我回家了,把我從幻想中拉了回來,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小湖,離開了西門公園。

  六年級:楊姝琪

您正在瀏覽: 觀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