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魚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魚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觀魚亭 標籤:觀魚作文

  觀魚亭

  午後的閑陽是一天中最慵倦迷人的時刻。

  看啊!金色的太陽一點點地落下,風把太陽吹得潤紅了腮;花草們滿意的打着哈欠;斑斕的蝴蝶忙着玩耍不顧身邊的美景。在當地圖佤族人指引下,我們來到了有着這般柔媚美景的觀魚亭腳下。

  實際上,在山腳,這種美景就已經陶醉了我,至於亭中湛美的景色,我的心中更有無盡的幻想。在我的眼前是一片嵌着亮光的山與水,這光讓我更想起了銀河,想起那瑞士的阿爾卑斯山……

  山腳的景色在我現在看來,無疑是最美的,那翠綠的山坡上,樹木像岩漿一樣瀉下來,有些還快要流入河水裡了。山巒一層一層疊向遠方,近一點的蒼翠欲滴;遠一點濃墨重彩;再遠的灰藍色,一層接一層,在風的吹動下泛起白浪,最後與天相接……給人無限遐想!

  一路上在林蔭小道上漫步,兩旁的景色柔美的像清晨的第一滴露珠,在你的注視下輕盈地綻放出自己,我的眼睛快跟不上來了,只好走一步停一步,我想:有一句話應該是對的??美景在路上。我真的體會到了“人在畫中游”的含義。我們徜徉在兩旁的山水畫廊之間,盡享喀納斯帶着我們的樂趣。多愜意呀!

  過了好長時間,我們玩玩鬧鬧、說說笑笑我們才登上了觀魚亭,近俯湖景,一潭湖水綠的透心,像是一塊綢緞落在兩山之間。少許遊艇在湖水中穿梭,尾后儘是一朵朵盛開的聖地雪蓮,美極了,神極了。遠眺雪峰,銀裝素裹……我真不能相信,這不是一個美夢了。

  啊!喀納斯,我愛煞你了!

您正在瀏覽: 觀魚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魚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