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吊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吊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陽台裡面掛着一盆弔蘭,十分好看。到我家來玩的客人看見了,都讚不絕口。 

  吊蘭的枝幹是碧綠色的,葉子“細細長長”,每片葉子中間也是綠色,邊兒卻是乳白色的。吊蘭從葉根到葉尖,都像小姑娘的臉蛋兒“光光滑滑”的。每當為它澆水的時候水珠總是迅速的滑下去。 

  春天,一條條瘦小、白嫩的枝條從葉從鑽出中,柔韌下垂,多像維吾爾族姑娘的小辨子。 

  夏天到了,一朵朵白色的花兒開了,像桂花那麼大小,散發出淡淡的清香,使我家陽台上的空氣都清新了許多。 

  你知道嗎?吊蘭雖然向人們展示了它的優美,但是向人類要的卻不多,每天只要一點點水就夠了。每當它渴的時候,淘米水就是它的最好的飲料;養烏龜的水就是頂級的補品 

  我愛我家的吊蘭。

您正在瀏覽: 觀吊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吊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