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裝滿星星的許願瓶(人物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裝滿星星的許願瓶(人物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裝滿星星的許願瓶(人物表) 標籤:許願瓶作文 星空下的許願作文 星星的夢作文 星星的淚作文

那個裝滿星星的許願瓶(人物表) 

  許雅薇 

  本文女主角,是程俊熙的死對頭,學習成績不錯,但體育成績卻不行,常常和程俊熙發生口角。齊耳短髮,笑起來時有個甜甜的小酒窩。 

  程俊熙 

  本文男主角,和許雅薇是死對頭,相反的,學習成績很差,但最後,奇迹般的變好了,擅長打籃球。很帥,有種盛氣凌人的氣勢。 

  程曉悅 

  女,程俊熙的姐姐,和許雅薇是好朋友。這個班的班長,學習成績全班第一,卻很少管過弟弟,因此養就了弟弟的任性。可是,最後—— 

  張凡凡 

  一個平凡的女生,是程曉悅的好朋友。長相不出眾,學習不出眾。 

  陳心蕾 

  長相出眾,是校花。潘紫怡的好朋友。嫉妒許雅薇和程曉悅。 

  楊楓爾 

  程俊熙的好朋友,除了程俊熙是這個班中的帥男,有很多人喜歡。但他卻喜歡—— 

  王靖達 

  看不慣程俊熙的行為,經常幫助許雅薇,也喜歡許雅薇。但許雅薇對他沒有一點好感。 

  王老師 

  班主任,非常嚴格。 

  李雪茜 

  體育超常的棒,但卻是個學習不行的漂亮女孩(除了陳心蕾她是第二漂亮的) 

  孫瑜 

  楊楓爾的好朋友,愛好看書,也很會打籃球,因為籃球結交了程俊熙,成為了朋友,是另外一班的。

您正在瀏覽: 那個裝滿星星的許願瓶(人物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裝滿星星的許願瓶(人物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