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空之旅(人物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之旅(人物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露絲(小虎隊成員)女 有一頭咖啡色頭髮,碧眼。人並不熱情,但很聰明。 

碧吉(小虎隊成員)女 有一頭稻草金頭髮,海水藍色的大眼。熱情奔放。 

路可(小虎隊成員)女 有一頭棕色的頭髮,碧眼 人很胖40千克。心眼好,好吃。喜歡 懶羊羊 。 

捷克(百變巫師)女 並不壞,只不過愛佔小便宜罷了,後來在暗第幫住小虎隊。粉色的頭髮,紅色大眼。 

HER(黑暗魔邪)男 心狠手辣,一心想奪回寶盒。回到秦朝殺掉蒙恬改變歷史。但主要目的是找到權力寶典。綠眼,全身黑色,住在滴水巢穴。 

BB PP孿生兄弟,追誰HER,幹了許多壞事。 

TRA同樣為HER的手下。 

有意者與我聯繫(寫在留言板) 

 驍勇善戰的秦朝大將軍蒙毅(成龍飾)受秦始皇所命,負責護送玉漱公主(金喜善飾)入秦為妃,一路上彼此情愫暗生,可蒙毅還是選擇了效忠君主。秦始皇病危,蒙毅去拿長生不老葯並戰死沙場。而公主試藥成功,在秦王死後被禁在秦王陵中…… 

  幾千年後,夢中的神秘白衣女子纏繞考古學家Jack(成龍飾)多年,一次好友William(梁家輝飾)邀他一同前往印度探險,高僧告訴Jack他被一段前世緣分困擾,Jack來到古都,開始了尋夢之旅。Jack乘直升機到酈山上空,冒險躍入瀑布,情景一如夢境。但與此同時,卻有歹人一直尾隨。在秦王陵中又會有什麼情景?千古神話能夠延續嗎?

  我把神話人改了,名子改了,劇情有些改了。

您正在瀏覽: 時空之旅(人物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之旅(人物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