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願做你手中的許願瓶(一)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做你手中的許願瓶(一)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我願做你手中的許願瓶(一) 標籤:許願瓶作文 星空下的許願作文 我願做作文 許願作文

夜晚的到來為黑暗做好了鋪墊,黑暗又為黎明守侯最後的時刻,這個時候卻見QC村(市級村)的北段的海灘上卻看到一個婆娑的身影,單薄的叫人想擁在懷中,孤單的叫人心疼,好象是個女孩子釺細的身姿。似在望着大海,手還在拿着什麼東西,是什麼?她在黎明破曉前坐在這裡做什麼呢。不是再看日出吧。遠處卻肅立一個修長的身影,好象在望着她。身影動了幾下,最終沒有邁出步子,在猶豫什麼呢?  



  “你真的喜歡我嗎?”QMM年年那俊俏的小臉已經漲的熟透的紅蘋果一樣。但是嘴唇卻緊緊的咬着。  

“當然了,難道你還不相信我嗎?”QGG歸風疑惑的看着眼前的QMM年年,她顯然好象很生氣的樣子,分紅色的蝴蝶結還在不停的顫抖着,可是到底為什麼呢?自己實在想不起來,他們才剛剛在一起啊。女孩子的心思真是很難琢磨。自己好不容易才把心愛的女孩子追求到,怎麼莫名其妙就翻臉了呢。QGG歸風一點點的思索着……  



  認識QMM年年是在,高一的時候, QGG歸風那天因為趕着去操場上體育課,所以下樓的時候很倉促,幾乎是跑着下來的,在一樓的拐角卻突然發現一個人影,因為慣性吧,即使體育很好的QGG歸風也剎不住車了,於是發生了只有在流星親吻地面才會出現的景象。那個身影伴隨着“哎呀”的聲音被他靠慣性撞倒在地。而他也因為相對作用跌到在樓梯口。不過這個對他來說並沒有什麼,他趕忙起來去看那個被他撞到不明物體。  

“你沒長眼睛啊”那個物體居然還能發出聲音,而且是這麼不客氣的話,這叫本來想過去說聲對不起的QGG歸風也來氣了,雖然是他不對,但是對方也不能這麼沒禮貌啊。  

“你長眼睛了怎麼沒看清楚”QGG歸風以牙還牙說著。  

“呀……你……你撞了人,你反倒有理了是吧,我跟你沒完小子”對面居然是個女孩子,樣子文靜的狠,但是說出的話卻跟她的樣子很不協調。真實表裡不一,QGG歸風訥訥的想着,要是說話不這麼粗魯就好了。  



  “看什麼看,我告訴你,你快跟我道歉”那個扎着蝴蝶結的QMM繼續說著。  

“我不道歉你還能把我怎麼樣呢?”QGG歸風居然看着她有點走神了。是了,不是文靜,是很洒脫的女孩子,短短的頭髮,帥氣的很。  

“怎麼不說話了,你在想什麼,現在跟我道歉也許我還會原諒你”QMM年年有點心虛的說,怎麼他看自己的眼神那麼怪,不是從前的同學吧,沒記得有這麼個傢伙啊。而且QMM年年在原來的初中也是出了名的霸道女王。可是,被他盯的,汗毛都立起來了。為了示威,QMM年年也盯着對方看,腰板還配合的挺了挺,誰怕誰啊。不看還不要緊,他長的還真的,那個有點帥呢。稜角分明的臉部輪廓,深深的眼窩,鼻子很有性格的挺着,居然是個“摔國”的臉蛋,就是不 太禮貌,哼,長的帥怎麼樣,帥就可以撞了人,不講道理嘛。  

“沒什麼,不能看嘛,我看看是什麼東西在唧唧喳喳的吵死人了,你也沒受傷,我走了”說著就轉身朝操場走去。  

“你……你……”你了半天也沒說出一句話,不知道為什麼居然還對他的態度硬朗不起來,你了半天才低低的說“你怎麼這樣”隨即又安慰自己,看在他不明事理的分上不和他計較了。有道是好女不和男爭。  



  “想什麼呢,小年,要遲到了啊”好友菲菲一邊催促,一邊就拉着她跑去二樓教室。  

“叮呤……呤……”QMM年年拍着胸脯,噓了口氣,總算沒遲到。萬歲。  

這節課是QMM年年平時最喜歡的英語課,可是今天課上,QMM年年卻總是分神。總不自覺想起剛才那張剛毅十足的但是又非常討厭的臉。幾次想叫自己從思緒中醒來,卻還是想到他,大概他太討厭了吧。QMM年年這麼安慰自己說。

  QGG歸風在操場上做俯卧撐,體育課的必修項目了。做完必修的體能訓練了,自由訓練時並沒如平時一樣去籃球場和同學打籃球。而是獨自坐在場地旁邊,回想剛才的那個QMM,她是誰怎麼從前沒注意過呢。呵呵,大概平時被人寵慣了吧。QGG歸風帥帥的樣子在學校是很受歡迎的,每次他參加籃球比賽都有不少QMM來觀看,為他加油助威,惹的其他男同學很羨慕。甚至在訓練的時候也有幾個QMM來助威。弄的每次他都被同伴取笑說:“QGG歸風同志,你的粉絲團又來了,哥們都還是光棍呢,你倒是給大家介紹幾個啊,是不是”剩下的同伴也起鬨“是啊”QGG歸風只是一笑了之,他知道他們是開玩笑的,並不介意。倒今天的那個被他撞到的QMM引起了他的好奇。她是誰呢?很有意思。嘴角邊露出了微笑。

  未完:輕繼續關注《我願做你手中的許願瓶(二)》

您正在瀏覽: 我願做你手中的許願瓶(一)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做你手中的許願瓶(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