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1211周記)發燒的警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211周記)發燒的警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91211周記)發燒的警告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發燒作文 警告作文

早晨,天空有點兒陰沉沉的,那帶着溫暖和亮光的太陽彷彿蒙上了一層陰影,凝望天空,帶着一絲憂愁,又帶着一絲悲傷。我眯着那朦朧的雙眼,突然感到四肢酸痛、手腳無力,我帶着一種疲倦坐了起來…… 

  雖然穿的衣服並不少,但我仍能明顯的感覺到有一種寒意正從我的褲腿往上鑽,以每秒一米的速度傳遍我的全身上下。我本能的摸了一下額頭,有兩種感覺,一種是額頭生氣得大吼:“怎麼這手這麼涼啊?”另一種則是手發出的感嘆:“好溫暖啊!”兩中截然不同的反應,讓我恍然大悟——剛剛的狀況都是因為我發燒了,而且是發高燒,至少有39度。 

  我開始驚慌和不知所措,但又不敢告訴媽媽(怕媽媽又羅哩??艫亟慘淮蠖眩?N業耐酚幸恢幟??奶弁矗?鍾幸壞愣?牽?踔劣幸恍┰危??峭蝗徽酒鵠矗?咂鷳防炊薊嵯衿蠖煲謊?R;位蔚模??鱟徘獎誆判小B杪枵?謔⒎梗?抑懷粵艘壞愕悖?杪樅夢以儷砸壞悖?椅摶餳湎蚵杪杷黨雋宋彝誹酆湍壓?母芯酰ㄏ衷誑燒嬗械愫蠡冢 

  媽媽摸着我的額頭,開始焦躁不安,她給我量了體溫,果然,時間還沒到就已經有39度了,媽媽連忙讓我吃了退燒藥,還帶我去掛點滴,看着媽媽憂慮的眼神,我感到了愧疚,我不應該不聽媽媽的勸告,現在弟弟的病剛好,我又生病了,哎! 

  生病的滋味,實在不好受。不但自己受罪,也讓父母為我擔心,還是健康最好啊!

您正在瀏覽: (20091211周記)發燒的警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211周記)發燒的警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