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起秋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起秋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紹興縣秋瑾小學六(3)秋實文學社

  堵特胤

  指導老師:陳 萍 

郵編:312046

  電話:4023024

  郵箱:cp_1222@126.com

  又到了立秋時節,夏天不情願離開這麼美的大地,它對這片土地產生了感情,它戀戀不捨。可大雨伯伯對夏天毫不留情,把它趕出了大地,把這裡的一切交給了秋天。 

早上,下過一陣小雨,現在雖放了睛,路上還是滑的很,地里的秋莊稼,卻給雨水沖刷得青翠水綠,珠爍晶瑩,空氣里也帶着一股清新溫潤的香味。樹林里,樹木們在這麼一場雨後也是“吃飽喝足”。動物們抖了一下身上的雨水,也出來活動活動了。各種小蟲從泥土裡鑽出來,想盡辦法甩掉身上的沙子。水中,小魚們也浮出水面,它們再也不想呆在水裡,想出來透透氣。 

秋風走過田野,一下子田野成了波濤洶湧的大海,浪花一個接一個的朝前方翻騰過去,風停了,“海”也平靜了。秋風走過森林,森林中的大樹像在演奏交響樂,聲音此起彼伏。秋風走進了第個動物的心,使得他們又要做好冬眠的準備。 

立秋慢慢過去了,又到了秋天。 

秋天是迷人的,令人嚮往的,火紅的楓葉,就像一條紅色絲布戴在山坡上,使得山坡又多了幾份姿色。桂花更是香得令人陶醉,站在桂花林中,你好像自己飄飄然,因為它的香味使你消除了一切疲勞,桂花落在你臉上,滑下來,別有幾分姿味。秋天的果實是最多的,到處的樹上果實累累,一個個燈籠似大的橘子,黃橙橙的梨,紫里透紅的葡萄…… 

秋天是孤獨的,大片片的葉子從樹上落下來,使得大樹孤零零的。田野上的動物們早就在洞里準備冬眠,怪凄涼的。 

秋天也是熱鬧的,農民們在那邊田裡唱着喜慶的歌,再多的汗水,再多的辛苦,也不在乎。大街上,人們都在買着秋裝,商店裡,人們爭先恐後的搶着便宜貸。水果攤前更是“一片狼狽”,揀着一些最好的東西。 

從立秋到秋天,有着不斷的變化,這些變化要待着你來發現。

您正在瀏覽: 秋起秋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起秋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