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對群山,秋落成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群山,秋落成哀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處於劣勢中,樂觀主義者說,看那些比知己還差的人吧,不必擔憂,好日子總會在努力之後到來的。

  每當我考的差時,我總保持微笑,至少,進步了一名或沒有退步。然後繼續重複原來的學習方法。我以為我知己擁有良好的心態,總有一個人過度的自信就會一天會在成功的陽光下肆意的大笑。

  當一個人過度自信就會漸漸自負,我發現我與自負的距離日亦縮短。我不應該從弱於知己的人群里找尋過多的自信,這樣最終將輪為自戀的小丑。

  在自信與自負間找尋一點,是我最該做的,這也是最難做的。事於事之間不可能出現定點。這好比知己是一隻小鳥,在天空飛翔時,翅膀揮動決不是帶有節奏的,這大概跟小鳥沒有學過音樂沒多大關係吧?

  方向比努力重要,這是我所堅信的,面向大海,春暖花開,理所當然的,面對群山,秋落成哀。

您正在瀏覽: 面對群山,秋落成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群山,秋落成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