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神奇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神奇之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15年後的我,正處年輕力壯時期,也是一位航天局的權威。

  一天,我正好研製完我最新研究的多功能航天服,正準備痛痛快快的睡上一覺。突然,電話鈴響了。從語言記錄器上,我得知地球資源即將耗盡,政府派我去太空尋找另一個地球。

  我接受了任務,二話沒說,穿上我剛研製好的多功能太空服,再叫上我的智能機器人?哈克,便直奔地下航天飛機發射場。我和哈克走進飛機,打開星球探測儀,由哈克駕駛飛機,我親自來尋找這另一個世外桃源。我和哈克訪問了一個又一個星球,可是沒有一個符合條件。沒辦法,我倆只好繼續尋找。突然,星球探測儀上的探測燈亮了。我們確定了它的地理位置后,連忙把飛機該為自動飛行狀態,然後打開遠程太空望遠鏡,對這星球進行仔細地觀察。通過望遠鏡,我發現它是個有山有水的地方,空中漂浮着一層白霧,陽光透過白霧照在上面,把樹木都照成金燦燦的。

  航天飛機終於到預定的軌道降落了。我和哈克走出倉門一看,“哇!真是一個人間仙境呀!”我不禁由衷讚歎道。這時,一陣“嘩嘩”聲吸引了我。我走上前去一看,呀!這瀑布比黃果樹瀑布的氣勢還要雄偉,真可謂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激流衝擊在岩石上濺起的水珠,如一朵朵晶瑩的珍珠花,灑在了我的臉上,讓我感到了絲絲涼意。我看了看湖水,這湖真是清澈見底呀,湖底一條條小魚正在自由自在的玩耍,嬉戲。我又蹲下來,用雙手輕輕捧起一點水,嘗了嘗。哇!這水真甜哪!喝了,令人心礦神怡。我拿出水質檢測器,放在水中一測,呀!礦含量是多麼高哇!而且水質乾淨,沒有一點細菌,喝了,還可以延年益壽呢!我和哈克又一起來到了森林。陣陣涼風吹來,真讓人賞心悅目。樹枝上,各種各樣的小鳥唱着動聽的不同的歌曲:一隻只可愛的小松鼠在樹上玩耍:有的在樹上又蹦又跳,有的把松子當作小皮球一樣拋來拋去,快活極了。我連忙拿起一點土給哈克讓他回到飛船去化驗。化驗結果出來,這是個礦含量極高的星球,平均每平方米的礦含量比地球高28%,是人們心目中另一個理想的星球。

  好消息不宜遲報,我和哈克連忙回到飛船,以每小時一光年的速度飛回了地球。

  當我把這個好消息公佈於是的時候,全世界都歡呼了,都稱我是人類的大功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神奇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神奇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