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陵——那個新田最美的地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陵——那個新田最美的地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金陵是可謂是新田最具特色的一個鎮,去過的人都說那是漂流、探險、野營、休閑、度假的理想去處,因為那裡的風景可以使人流連忘返,特別是金陵水庫那秀美的風景,能夠深深地印在人們記憶的底片上,值得一游。 

  倘若你乘車去金陵,就可以依稀地望見金陵水庫那清澈見底的碧水和水庫岸邊那一幢幢獨具特色的吊腳樓。一下車,就可以去逛金陵古鎮,古鎮有街道,趕鬧子的人特多,物產也比較豐富,那叫賣聲雖然聽不懂,但咀嚼起來還是蠻有韻味的。街道兩旁的房子雖說有的破舊,但大都飛檐翹角,雕花門窗,很有文化底蘊。 

  漫步在金陵景區,你就知道哪裡才是山青水碧的旅遊勝地。千馬坪,有着瑤王趙金龍揭竿而起的動人傳奇;金陵景區的高佛庵前有一棵將近3000年樹齡,被譽為"世界銀杏之王"的銀杏,樹冠覆蓋面積達480餘平方米;還有萬畝綠色的竹海,炎炎夏日,你一走進竹海,就像走進了一個清涼世界…… 

  金陵景區的風景固然美麗,但最吸引人眼球的還是那有着十分絢麗迷人的風光的金陵水庫,看着這一庫的碧水,你的心情會顯得格外激動。山上是一片蔥蘢的顏色,竹,滴着翠;花,綻着紅,此起彼伏地啁啾着一聲聲婉轉的鳥語。站在岸邊,你就像站在一幅畫里。岸邊的河灣里,泊着十餘只腳盆大小的木盆,這些小木盆是用來布網、收網捕魚和採蓮的。若不是水冷,你會想一身跳進這青碧的水裡,盡情的暢遊一番,與這青碧的水作一次肌膚之親。 

  鬱鬱蔥蔥的青山倒映在青碧的水裡,藍天上的白雲倒映在青碧的水裡,連藍天上翱翔的雛鳥也都倒映在青碧的水裡,岸邊的吊腳樓,以及吊腳樓上一盞盞燈籠,全部倒映在青碧的水裡。這金陵水庫,就成了一幅淡妝濃抹總相宜的水墨丹青畫。 

  金陵水庫周邊山上萬畝果園四季飄香,環境清幽,美景怡人。 

  金陵鎮簡直是五彩繽紛,有的青翠,有的碧綠,有的黛紫,有的嫣紅。 

  不論過了多久,金陵水庫的碧水老是在我心中蕩漾,老是在我的眼前泛起一圈又一圈的漣漪。

您正在瀏覽: 金陵——那個新田最美的地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陵——那個新田最美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