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寒冬已過,春天來了。沿着淙淙流淌汩汩流動的小河,走進百花爭艷的花園,尋找春天的足跡。 

春天在小河邊。冰雪消融,小河變得開朗起來,用清澈的河水澆醒了眠了一冬的小草。你瞧,地上那尖尖黃黃的小芽,是他們正探着頭張望周圍的景象呢! 

春天在花園裡。一叢叢鮮花競相開放。盛開着的,像一張張天真爛漫的笑臉;含苞欲放的,像一個個害羞的姑娘。翡翠般的綠葉,托起朵朵鮮花,在陽光下顯得異常的美麗。微風吹過,一陣清香撲鼻而來。 

春天在竹林里。一根根泛着嫩黃的春筍破土而出,在青翠高大的竹子的映襯下特別嬌小可愛。竹子長出了新葉,沐浴着溫暖的陽光。尤其是那一大簇一大簇的鳳尾竹,顯得多麼生機盎然啊! 

春天在樹林里。小樹苗又長高了不少,愜意的抖動着枝葉。大樹的枝葉,遮住了一點陽光,陽光從枝葉縫隙里射下來 ,石頭上撒落斑駁的影子,給人一種安謐靜美的享受。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彷彿在歡唱春天的讚歌。春天還在綿綿細雨中。雨落在小草上,小草輕輕晃動了一下,雨珠就順着嫩綠的莖滾了下來,一滴一滴鑽進了土裡。雨越下越大,漫山遍野都籠罩在輕紗樣的雨中,清新,水潤,如畫般的美麗。 

其實春天無處不在,只要你留心觀察,就能看見她的笑臉,她的足跡。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