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身邊的活雷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活雷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春三月,草長鶯飛。每當這個時候,我們都會想起雷鋒同志。他,沒有高挑的身高,沒有強壯的身體,卻有一顆無比純潔的心靈雖然只有22年的人生,但卻讓人們永遠記住了他,從50年前的道德楷模,到今天的勵志榜樣,他無時無刻不在散發著他耀眼的光芒。

  在我們身邊湧現出了許許多多的好人好事。就說我們班的屈如萍吧。她是班裡的活雷鋒。她相貌平平,但是她的內心卻閃耀着雷鋒般的光芒。在班級里,有同學不會做題目,屈如萍能耐心指導,同學有事不能記作業,屈如萍能幫助他,把作業記好,就比如那一次,班裡的周瑩要去田徑訓練,因為走的匆匆,所以忘記叫其他同學記作業了,這時屈如萍主動過去幫周瑩把作業記完了,還把她的作業本一本一本整整齊齊地放進周瑩的書包,不嫌累,把周瑩的書包拿了下去。難道這不能體現屈如萍她樂於助人的雷鋒精神嗎?屈如萍不僅在平時生活上的一點一滴上展現了雷鋒精神,還在體育上發揮着堅持不懈,敢於拼搏的精神。上一屆運動會開始前,屈如萍因為過度練習,導致肌肉拉傷,我們全班人都擔心屈如萍跑不了800米了,可是屈如萍以她頑強的意志力堅持了下來,還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只和第一名相差0。8秒的時間。屈如萍她平時工作認真負責,例如上一回,女廁所的水龍頭的下水道堵住了,屈如萍和馮茗下樓拿來木棒把下水道打通。不怕累,不怕臟認真地將下水道修好了。這就是我們班的活雷鋒——屈如萍。

  生活中的美充斥在各個角落,要的是你學會發現,學會欣賞。同學們,你的身邊也有這樣一位默默無聞的人吧!讓我們睜開發現美的雙眼,去觀察、挖掘,也許,你也會有意外的收穫。

  六年級:馬文琴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活雷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活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