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拂過的心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拂過的心靈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我們幾個孩子……這幾句話把我的思緒帶回到三年前我剛轉校的那段時光……

  當時,我很膽小,又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我不知所措的站在講台前。是褚老師給了我鼓勵,把我介紹給同學們,她還特意給我安排了一個座位,讓我坐到了正中間的第一排,可能褚老師認為這樣我既能聽清楚老師講課,又必須上課注意聽講吧!頓時我感到一眼溫暖的碧泉,在我的心靈深處緩緩流淌。

  褚老師,你像一束陽光,給予我這棵小樹春天般的溫暖。

  每次考試前,你總是再三叮囑同學們要細心,臨走前,你還要刻意補充一句,特別是你,武曌,認真考試,不要粗心。說完這話,你才會放心的走出教室,你不知道,就是這句簡潔的話,它卻賜給了我無以倫比的動力。

  你為我的學習操了不少心,而我又回報了您什麼呢?想想自己的成績:第一、第一、第一、第一、第一、第二、第五、第十,我就像那雛鷹,是你賜給了我有力的雙翅。可我的成績卻一次次下滑了,讓你灰心意冷。都怪我學習態度不端正,驕傲自大,辜負了你對我的期望……

  褚老師,你就像一股溫暖的春風拂過我的心靈,請相信我,總有一天我會給你帶去永久的暖春。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五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春天拂過的心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拂過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