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好嗎?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好嗎?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這個字眼在大家的心目中是美好的,是溫暖的,是幸福的。因為它有爭奇鬥豔的花卉,有青翠欲滴的小草,有蔚藍如玉的天空,有清澈見底的小溪……可是,春天,真的是那麼的十全十美嗎?不是的見底的小溪……可是,春天,真的是那麼的十全十美嗎?不是的。

  春天是製造流行感冒的隱行殺手。一會兒冷,一會兒熱的氣候讓你防不勝防。當你開開心心地脫下厚重的棉毛大衣,換上時髦的春裝,突然間一股寒流襲來,讓你哆嗦,讓你發燒,讓你感冒,讓你頭疼。

  春天是愛炫耀的貴婦人。每當春天到來,她總是迫不及待的換上花花綠綠的新衣裳。她為了把自己打扮得更漂亮,它無情地敲碎了河流上的浮冰,打攪的河水的美夢,讓它為自己效勞。她假惺惺的讓所有的花兒盛開,為的卻是摘下那最美的一朵,插在頭上。她還不滿足,她用花香釀成香水,盡情噴洒在自己身上,她要讓所有人聞到這香味,她要讓所有人覺得她是最美的。

  春天是個仗勢欺人的巫女。剛輪到她接班,她就用魔法將冬妹妹柔情的雪花化成一個個水窪,接着,她穿針引線般的將水窪匯合在一起,讓它們永久效忠自己。她為了在人們面前顯示自己的魔法,她將樹上的殘葉打下,重新抽出碧綠的新芽。當人們滿眼新綠之時,老葉卻悄悄地落在地上,任人踐踏……

您正在瀏覽: 春天,好嗎?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