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天來了,春天依舊遙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來了,春天依舊遙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幾何時,您都像扛米袋似的把我架在您寬厚有安全感的肩膀上。 

  您走到那就把我扛到哪,我總是搖着您 要您給我買最愛吃的香蕉酥,我趴在您背上,享受着美味,放在嘴裡,絲絲化開,真沁人心,甜甜的,爽爽的,同時,還清香四溢,您總會回過頭,對肩上的我問一句:“很香啊?”“恩,很香爸爸您嘴饞了啊,不給不給”您會呵呵一笑 ,繼續向前走去,說是不給,我卻總還是會拿出最大的一粒趁您不備再進您的嘴裡。您總會細細品嘗,對我說:“如浴春風啊。” 

  對啊,如浴春風,因為您的這句話,您的女兒, 以春天般的心,面對世界。 

  不知什麼時候,世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那些日子早已隨風而逝,支離破碎。您為了生計,去遠方打工,幾個月才回來一次,那個吃着香蕉酥的女孩,也長成了個大姑娘,她會常常想念,那個寬厚有安全感的肩膀。 

  您不知道,您打電話回來說,這幾天很忙,又回不來時,我的心有多寒,這句話澆滅了我那可燃燒着的心,期待您回來的心。 

  冬天來了,我的春天卻還很遠。 

  無意間看到一袋香蕉酥,勾起我所有回憶,細細嘗一嘗,味道一如從前,寒風卻放肆的刺痛我的臉。 

  那些日子卻不曾被忘,您放心,我早已做成了標本,悄悄藏在心裡,仍被夢見,美麗從不怕被遺忘,只是太脆弱罷了。

您正在瀏覽: 冬天來了,春天依舊遙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來了,春天依舊遙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