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一滴沒人知道的小雨點,一滴默默奉獻的小雨點……

  一天,我在白雲上睡覺,突然被雷聲驚醒,看見遠方有一塊烏雲,我心想:這麼多天的旱情今天終於要緩解了,一定要為治理旱情做些什麼,我決定了——我要去降雨!這時候白雲姐姐攔着我說:小雨點呀,你不要下去,在天上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多好呀,我堅定的說:我活着就是為了造福人類,讓地里的莊稼長的高高的,一點也不能馬虎。白雲姐姐無奈,讓我走了;個別的小雨點勸着我說:雨點、雨點,不要下去!地下的大地會吃了你的!我說:“不可能!大地只會把我們給吸收,做成養分,為大地服務是我們的榮譽!”其它小雨點也無奈,也讓我走了。

  我下去以後掉到了一株剛剛發芽的小樹苗身上,它很高興,因為天終於下雨了,然後我順着水流到了小溪裡面,經過九九八十一難到達了大海,最後蒸發到了天空上,又變回了那個晶瑩剔透的小雨點,白雲姐姐和有一些沒有下去的小雨點驚呆了,以為它們以為我再也回不來了,我把我在下面的經歷一五一十的都告訴了它們,大家可羨慕我了。那些沒有下去的小雨點都爭着搶着要下去治旱,而可憐的白雲姐姐現在只想快一點變成烏雲,因為它也想為治旱出力。不久,白雲姐姐變成了一塊烏雲,而小雨點們從它身上迫不及待的跳下,治好了旱災,農民伯伯開心的笑了。

  因為我的一個舉動,讓大家改變了想法,奉獻了我微小的力量!我自豪,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南陽市十二小四年級:風雨雷電123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