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郵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郵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套郵票有5枚組成,每一枚郵票長50毫米,寬30毫米,全套面值是400分,發行日期是1997年8月1日。這幾枚郵票上的圖案有陸軍的85-3型主戰坦克,有海軍的112號導彈驅逐艦,有我國新研製的空軍殲8-2型高空殲擊機,有實施我軍積極防禦戰略方針的核反擊部隊,還有我軍85新型水陸兩用坦克為主圖的,海、陸、空、戰略導彈部隊協同作戰的場面,體現我國已具備用現代化戰爭陸、海、空一體化的諸兵種組合的作戰能力。  

 這套郵票很巧妙地運用了圖畫,在小小的方寸之間印上了海、陸、空作戰武器和作戰場面。把這紀念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七十周年這件事反映得那麼清楚,體現了設計者的智慧和匠心。 

 通過這套郵票,我了解了人民解放軍軍事方面的一些突破,所以我十分喜歡這五枚郵票。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郵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郵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