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郵票集》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郵票集》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本十分美好的畫冊,能夠讓我們窺探見時間上形形色色的東西,是一個個繁華富麗的景象,打開了我們的眼界,增進了我們的見識,啟發了我們的寫作,使自己的心情變得暢快。看着,看着,不知不覺地就給陶醉了……

  這本書里有各種各樣的類型:有各種動畫人物,有各種學習圖像,有各種娛樂活動……你看,這裡一幅幅精彩的畫面浮現在我的面前,孩子們的一張張笑臉,母親的每一份關愛,運動員的每一滴汗水。其中最令人陶醉的是那張奧運郵票。

  看着着張奧運郵票,讓我不禁想起了一位位運動員們在賽場上取得的勝利,為中國奪得了一次次榮耀,這也是和他們的努力奮鬥分不開的呀!

  我國着名的跨欄運動員劉翔,他的成功不僅有教練的功勞,更重要的是他堅韌不拔的毅力和頑強的奧運精神;舉世聞名的籃球運動員姚明,它在賽場上一個個強勁有力的扣球為我國取得了榮譽。

  這本郵票集……不僅給予了我們豐富的知識,而且還是我們最佳的精神食糧。

  六年級:王凱2001

您正在瀏覽: 讀《郵票集》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郵票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