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虎年郵票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虎年郵票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下班回家,進門時手裡拿着一本郵票集。我這個小郵票迷見了郵票,比餓虎見了食物還興奮。我迫不及待的從爸爸手裡奪過郵票集,放到書桌上看了起來。 

  我如饑似渴的看完了每一張郵票,每一張郵票都很吸引人,但是我最喜歡的一張郵票是2010—23的香格里拉。 

  這套2010—23共包括5張郵票,分別是日照金山(大型)、霞蔚古寺(小型)、碧水青天(小型)、雪域古城(小型)與和平湖疊翠(小型)。要說那些郵票我最欣賞,最愛慕,那就是日照金山跟和平湖疊翠了。 

  我先來向大家介紹日照金山吧!這張郵票最突出的景物就是金山,這座山被朝霞籠罩着,呈現出一片金黃色,真不愧是傳說中的“金山”。金山的下面一片大草原。牛仔悠閑自得的吃着綠油油的草,一切都顯得那樣的平靜、自然。 

  現在我們再把目光轉移到和平湖疊翠。這張郵票上有一條小河,河水清澈見底,河流順山坡流下,彷彿沒有源頭,也無盡頭。這不禁讓人想起一句歌詞“彎彎的河水從天上來,流向那萬紫千紅一片海”是的,郵票的右側,也就是在這張郵票里小河的“盡頭”,是一片森林伴隨着一叢叢不規則的野花。我不禁感嘆,香格里拉的環境竟如此優美,莫不是人間天鏡?拿起手旁的放大鏡,仔仔細細的觀察那些樹林,貌似樹葉上沒有一絲塵土,再毒辣的陽光下,顯得一片翠綠色,到這裡,我不禁讚歎郵票印刷工人,你們的手是多麼的巧妙,竟然把這無邊的人間仙境印的如此栩栩如生,空中飛的鳥啊!你是不是一隻真實的鳥呢?快出來跟我打個招呼吧!目光投向彎彎的小河,此時此刻,河水彷彿捧出了一片明鏡,送給了岸上的一草一木,土地上的萬物被這塊“自然明鏡”一照,顯得更加美麗、夢幻。 

  我喜歡的不僅僅是郵票,而是這個美麗、快樂、充滿夢幻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虎年郵票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虎年郵票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