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郵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郵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本集郵冊,上面有我最喜歡的兩枚郵票,上面有著名的長江三峽和杭州西湖的迷人景色. 

  長江三峽坐落與重慶省奉節縣白帝城內,長江三峽是由催塘峽.亞峽,和西陵峽並稱三峽. 

  我的那枚郵票是由長江三峽為主以巧奪天工的技術在一枚小小的郵票上畫上長江三峽的美麗風景.長江三峽的湖光水色,有水有山,或許還可以漂流呢!我真想去長江三峽亞峽遊玩,西陵峽也要去,那裡肯定有瀑布,催塘峽也要去,去那邊走水橋.可的等到暑假才能去. 

  我還有一枚郵票,那上面雕刻着著名的杭州西湖.以前不知有多上著名的詩人在着作了多少詩.杭州西湖上看那無邊無際的水,都不知是湖還是海,一看那杭州西湖的水,不用去看我也知道那裡的水清澈見底,那邊有梅花,簡直是一個世外桃園,我幻想着要是能去的話那該有多麼好! 

  我家的郵票是循麗多彩的,它們顯示着我國得名勝古迹,誇示着我過的風景水 

  色.

您正在瀏覽: 我的郵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郵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