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枚珍貴的郵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枚珍貴的郵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枚珍貴的郵票 

  在爸爸的集郵冊中,珍藏着許許多多圖案各異的郵票,其中有繞群山飛舞的萬里長城,有各國小朋友手拉手、心連心,有北京奧運會的吉祥物……其中,令我最愛不釋手的卻是那枚紀念教師節的郵票。 

  這枚郵票是1986年發行的,左下方寫着“2.00元”。這枚郵票長3厘米,寬2厘米,是張小型郵票。郵票上方有一塊黑亮亮的的黑板,前方有張講台,講台是黃色的,檯子上有一束鮮艷照人的花,它在耀眼的陽光照射下,顯得分外燦爛,右上方寫着:“9月10日教師節”的字樣。 

  人們常說:“老師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照亮了知識的道路,讓我們不斷前進,老師像辛勤的園丁,用汗水澆灌着祖國未來的花朵;老師像建築師,建起了一座又一座的知識寶塔;老師像……”。多少個夜深人靜的時候,老師還在燈下備課,批改作業,老師在我們身上花了多少心血,不求回報。 

老師,您那慈母般的關愛像一束火炬溫暖着我們的心;您那和藹的目光,寄託着您對我們無限的期望。每個靜靜的深夜,當我們沉睡於甜甜的美夢中時,您窗前的燈光像星星一樣明亮。 

  長年的勞累,使您的身體越來越瘦弱了,眼角上也多了幾道魚尾紋。當桃李滿天下時,您只在花叢中含笑。郵票上那束美麗的鮮花,正表達了我們對老師的深情。 

雖然這張珍貴的郵票在別人眼中是一張不起的小方寸,但它在我心中卻是無價之寶,我要好好愛護這張郵票,好好珍惜每一節堂課,認真的對待每一節課堂。正因如此,這張郵票才一直激勵着我向知識的道路前進。 

您正在瀏覽: 一枚珍貴的郵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枚珍貴的郵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