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五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五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五一勞動節”。許多人都計劃着怎樣充實的度過這三天假日。我呢,也不例外!今天一早,就去了河南鞏義這個地方。 

  透過車窗,我看見了路旁那高大挺秀的白楊;婀娜多姿的楊柳;絢麗多彩的花朵……活像一幅大自然的立體圖畫,我不禁為大自然的美好而讚歎! 

  走了大約三個小時,才到達目的地——青龍山慈雲寺。你可能你沒有聽說過這個名字,現在我就來給你簡單的介紹一下吧! 

  青龍山慈雲寺景區佔地面積為51平方米,那裡自古有千山競秀,萬壑爭流,峰巒連亘的特點。青龍山原名天陵山,因為這座山的山形,山石酷似一尊佛像,又稱”萬佛山”其中天然的大佛景觀高198米,為世界之最,身形眉目宛然若真。宋太祖趙匡胤以此座山的山勢,選建了北宋皇陵,並賜名“青龍山”封其為“天下第一風水寶地”。 

  我們步行在這如龍蛇盤繞的山中,我們邊走邊觀看路邊的景色。這裡群山環抱,並且那山像極了一些人物,彷彿向我們訴說著歷史。比如說:黃繼光,毛主席……我還看到了天然大佛,小天門,雙峰駱駝,一線天,二老談經峰……我不由得讚歎起大自然的奇妙。 

  再往前走走,我看到了一棵千年連理樹。這棵樹非常的龐大,差不多得有五個人才能抱起來。那裡的水也是又清又綠又靜。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天堂海、青龍潭和捧月湖這三條湖泊了。天堂海里的水是綠如明鏡:青龍潭裡的水是清澈見底,不時微風吹來,潭裡的水就漾起了波紋。捧月湖是中間像月亮,所以叫捧月湖。 

  最後,我們到達了慈雲寺。這裡剛一進門,就有一個如來佛祖,並且裡面還有各種各樣的佛祖。我們登上了慈雲寺的最高頂,進了白衣閣,裡面是南海觀音菩薩。在最後回來的時候,我們還去了空谷回音。只要你叫一聲,聲音就會傳得很遠,很久…… 

  我們戀戀不捨的跟青龍山慈雲寺說了再見,準備下一個行程。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五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