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五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五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每個人的臉上似乎都帶着點點笑意。 因為爸爸去香港還沒有回來,而媽媽又沒空出去,所以我只好眼睜睜看着別人一個個出去旅遊了,哎!早上真不愉快呀! 中午,剛吃過午飯我看見媽媽正閑着,就嬌聲嬌氣地對媽媽說:“你帶我去超市嘛!再說今天是五一。”在我的再三請求下,只好答應帶我去超市買東西。車上雖然很悶熱,但我心裡卻非常涼爽,完全沒有早上的不愉快了。 我們很快就來到了,剛跨進大門,我就一溜煙地跑到了零食區,零食可多了:有香腸、有薯片、還有牛肉乾。我看得口水都流下來了,一想到自己馬上就要得到這些零食了,我恨不得撲上去把他們一掃而空!我們選好了一樓的東西後來到了二樓。二樓大部分是賣生活用品和文具的,我微笑着走到了文具區,文具真是應有盡有,因為我的鋼筆壞了,所以我選了一支自己十分滿意的紫色鋼筆,正要買,一看價格,也不貴,只有十幾塊錢!高興地我放心地買了這隻鋼筆,正好我家裡的象棋丟了幾個棋子,馬上跑到了棋類區,把自己喜歡的一副象棋買了下來`````` 晚上,我們又到一家多美麗餐廳吃了起來。“哇!真好吃呀”!我不禁叫道,味道鮮美的漢堡,可口的薯條,再加上一樣清爽的橙汁,真是回味無窮呀!我最後大搖大擺地回到了家裡。 今年的五一真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五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