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的五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五一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放假了,一共三天。爸爸媽媽說要帶我去菏澤。一是辦事,二是帶我去玩。

  第一天,我們去了大伯家,吃過中午飯,璐璐(我妹妹)說去牡丹園,大娘說去天香公園也能看牡丹。她先把弟弟和奶奶送到那裡,再來接我和璐璐。天很熱,我買了幾塊雪糕和冰激凌。家樂和家祺分到了一支奶油雪糕和黃桃雪糕。家樂想要家祺的。家祺給了家樂,家樂嫌奶油的不好吃,又換了回來。大娘說把他們送走。我們先在這裡玩。 

  第二天,我們去了牡丹園,看到了許多牡丹,不過,快敗了,我最喜歡月宮燭光的牡丹,很白,很漂亮。我還買了一個花環。我們還在那拍了很多照片。(因為我不是高級會員,所以不能上傳)。接着又去了天香公園,不過相機沒有電了,沒照幾張相片。 

  我希望下次還去菏澤。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五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