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五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五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五一國際勞動節,晚上,我們全家人一起去民生廣場放風箏。

  到了民生廣場,這裡早已經是人山人海。有的老人在開心的跳舞,有些大人在全神貫注地打羽毛球,還有的小孩在無憂無慮地玩捉迷藏。我和弟弟看到這些情景手癢得不得了,馬上把風箏拿出來做好準備。“呼呼呼呼”,“風來了,風來了,快放風箏!”我迫不及待地說。於是,我和表弟開始了“風箏之旅”。奔跑,放線,我熟練地操縱着,可是這個“小傢伙”還是一如既往的呆在原地不動,讓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誒,該咋辦呢?這時,老天爺給了我和表弟一個鹹魚翻身的機會:把“救星老爸”送到我跟前。老爸耐心地教着我和表弟,我們細心地聽着。我想有了老爸的“至尊法寶”,我和弟弟應該可以像其他小朋友一樣熟練地放風箏了吧!

  “該到我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對不對?”表弟胸有成竹地說。“沒錯。”我理直氣壯的應道。於是,我們馬上開始再次嘗試。“一,二,三,放!”我們兩人異口同聲地說道。YES!風箏終於飛起來了!它帶走了我們的煩惱,留下了我們的歡樂。它在天上自由自在地飛翔,真像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孩子,真是太棒了!

  今天我玩得很開心,祝天下的人們“五一節快樂”!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一小五年級:莫穎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五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