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活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活動,要說活動,最令我難忘的活動就是五年級運動會上那場拔河比賽了,那場面,我至今還記憶猶新呢! 

  那是一個晴空萬里的下午,學校要舉行運動會,最刺激,最關鍵的就是拔河比賽了,比賽組分別是我們二班和一班,同學們都很期待。 

  只見地上有一條如同蛇一般的繩子,中央還綁着一條紅絲帶,地上有一條界線,這就是比賽場地;看看隊員們:各個“身強力壯”,看上去毫不遜色,他們正在做着賽前準備,一副鬥志昂揚的樣子,老師也忙得不亦樂乎,他正在眉飛色舞的給同學們講拔河的技術要領呢! 

  一陣準備后,最刺激,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比賽開始了。隊員們抓緊繩子,一陣刺耳的哨響后,雙方開始了“鬥爭”。兩隊爭得不分高下,瞧!一班的同學咬着牙,瞪着眼,身子向後傾着;我們班的同學更是了得,看!他們使勁拽着繩子,腳蹭着地,一雙雙充滿“殺氣”的眼睛,整張臉憋得通紅,特別賣力;一旁的同學拚命為一班喊着:“加油,加油……”我們二班的同學也不甘示弱,用180分貝的聲音大喊着:“二班加油,二班加油……”那氣勢真是排山倒海呀!一陣較勁后,我們和一班拉成了一勝一負,終於,決定勝負的第三局開始了。 

  一聲哨響,我們班的同學拚命向後拉,腳挨着腳,皺着眉頭,有些男同學胳膊上都爆出了青筋……頃刻間,風,停止了吹動,鳥兒停止了鳴叫,雲朵停止了飄動,一切都戛然而止,好像都停止了呼吸,為我們緊張,為我們加油……近了,快近了,那條紅絲帶向我們這邊慢慢移動着,好像在說:“同學們,好好乾,把我拉過來!”就在那一瞬間,紅絲帶向我們飄了過來,我們贏了!好幾個同學一下子躺在了地上,但他們顧不上疼,站起來大喊着:“耶!我們贏了,我們贏了!”好多同學擁了過來,嘴角都彎到了眉梢…… 

  啊!多激烈的拔河比賽啊!讓我們收穫了快樂,我忘不了那場拔河比賽!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