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一次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活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無情的歲月,如輕煙似的從我身邊飄走了,消逝在空氣中。但它,永遠也飄不走那一次難忘的活動。它將在我心中繼續儲存,像美酒一樣,更香,更醇,更有趣味、滋味------

  我清清楚楚地記得,那一次的親身體驗,那一次的頑強拼搏,那一次的與眾不同,那一次的------

  激動人心的日子終於來臨,那一刻我興奮不已,我簡直無法自拔--------

  校運會終於開始了,今天是第一天,還有兩天,而我,則是第三天出賽的。

  聽着校園裡那優美音樂旋律的放飛,看着賽場上那頑強拼搏的運動員們,在賽場上各顯“鷹”姿,各展風采的情形和那來自旁邊的啦啦隊那震耳欲聾的歡呼聲、加油聲,誰心裡都會痒痒的。可不,我心裡也痒痒的,在那裡傻傻地做我三天後的白日夢--------

  那個我期待已久的日子終於到來了。可是,我卻不是那麼自然,反之,我心裡有點慌亂了。奇怪,我不是很期待的嗎?有點怕,怕什麼,至於這個問題,我也有點神志不清了。

  哎呀!輪到我了,我的項目是800米的長跑賽。現在,就讓我們一同來領略一下我當時的風采吧!

  我,和其他參賽者一起站在起跑線上。我的新“咚咚”直跳,不知別人有沒有和我一樣的感受呀!

  突然,槍聲一響,我四肢發軟向前奔跑,在戰場上,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在賽場上也是一樣的道理。我飛一般向前跑去,不管三七二十一,使勁地跑。可是800米呀,談何容易~~~~~

  但是,當我要放棄時,我耳邊響起了同學們的歡呼聲、加油聲,彷彿我看見希望就在前方,我沒有放棄。我全身特別難受,想哭?哭不出來,想笑?也笑不出來。我終於堅持到了最後那一秒。當看到終點時,我只知道我得了第五名,為班級增加了榮譽,後來,我也不知道是那位老師把我送到了同學之中。後來的事我全然不知-------

  賽場上的風采,讓我如此般地難忘,何況是我的親身體驗呢?雖然我當時很難受,但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有付出才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