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次活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次活動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難忘的一次活動 

  丹東市實驗小學 五年(3)班 曹心葉 

  冬爺爺離去,春姑娘來到。在這個生機勃勃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全校2000名師生一起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來參加這次活動。 參加本次運動會的還 

  有市領導、校領導…… 可見這次活動是多麼盛大! 

  7:00校園已經陸陸續續地來了不少同學。今天的實驗小學格外熱鬧!進入校園,映入眼帘的,首先就是五顏六色的旗子,它們迎風飄揚,猶如一位位穿着綵衣的仙女展現着婀娜的舞姿;一個個碩大的輕氣球在空中飛舞:紅的、黃的、綠的……他們在微風中搖搖晃晃,似乎要掙脫繩子的束搏,飛向藍天,向2008年奧運會發出衷心的祝福,每個輕氣球上還掛着醒目的條幅上面寫着“祝大會圓滿成功”的大字。各個班級的觀眾席打扮得炫目繽紛,各種顏色的涼棚宛如一朵朵盛開的蓮花。好象是事先約定了似的,每個班級的觀眾席都井然有序地排放成一個“口”字,十分美麗。鮮花似海,一盆盆美麗的花兒圍在桌子的周圍,有串紅花、有杜鵑花,競相開放,彷彿在召開一個盛大的宴會。我們的校園已然成了花的海洋。 

  8:00大會正式開始。各個班級的方隊在鼓樂隊的伴奏下,格外有序。觀眾的掌聲更是一浪高過一浪。 

  精彩的比賽項目數不勝數,作為觀眾的我喊得嗓子都冒煙了。最扣人心弦的要數男子800米比賽。我們班的“飛毛腿”張禹澤就參加了這項比賽。 

  只聽“砰------”的一聲,比賽開始了。只見張禹澤滿懷信心地衝出起跑線,步伐均勻有力,輕鬆保持在第一梯隊,既保持着體力,又很好地控制着節奏。身後的同學都急紅了眼,奮力向前追,希望超過他,但都力不從心,眼看着被張禹澤越拋越遠,而他的優勢也越來越明顯。緊張的比賽牽動着每個人的心,啦啦隊的同學拚命地喊着“加油!加油!”,直喊得脖子青筋暴起;打鼓敲鑼的同學也不示弱,鑼鼓聲震耳欲聾!終於到了最好一圈,同學們紛紛屏住呼吸,緊張地盯着比賽場上的形勢,生怕錯過最精彩的一幕。我們幾個女同學緊張地手心都出汗了。只見張禹澤加快了他的步伐,兩隻手臂有力地擺動着,一個、兩個…,好樣的他超過了身邊所有的運動員,率先撞上了800米的終點線。“冠軍”毫無爭議地屬於張禹澤!我們班的同學都興奮地圍了過去……. 

  運動會不僅鍛煉了我們的體質,也讓我們的班級同學更加團結。每一場有我們班同學參加的比賽,運動員、啦啦隊和後勤人員都在不遺餘力地為班級爭光,運動會讓我看到了一個團結向上的班級。賽出比賽,賽出風格,賽出鬥志是運動會的意義所在。離2008年北京奧運會還有30多天的日子,我祈禱着它的早日到來,更期盼着強大的中國在世人的眼光中更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次活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