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活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活動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的生命中,有許多難忘的事情,有的是快樂的,有的是悲傷的,有的是紀念的……在我的腦海里有許許多多的事情,特別是學校的一次活動。

  那次我們全校,觀看了“國王的禮物”簡直好看死了!

  從前有個擁有全天下最多禮物的國王,但是一點也不快樂。突然有一天,國王從一個毛毛蟲嘴裡知道了有一個禮物叫七彩拼被。可是,拼被只送給窮人不送給國王,除非他把皇宮裡所有的禮物都送給需要的人,她才送。

  國王生氣了,把拼被人抓到深山給大熊當點心,但拼被人還給大熊做了柔軟的枕頭;國王又把拼被人抓到小島上,一群麻雀將拼被人救回岸上。國王該怎麼辦?拼被人又會對國王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後來國王左思右想,決定把禮物送給了需要禮物的人。最終,國王才明白快樂的秘密:傳遞愛與分享的真諦,明白“施”和“受”可以讓生命如此豐富和充滿快樂!得到了他最想的到得快樂。

  這次的觀看給了我視覺的衝浪,還懂得了人越大方越可以得到許許多多的快樂。

  六年級:龍皓晨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活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