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一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我們那天一起去三台山上玩的情景,我不時的會笑起來,因為那天有太多的事情纏着我,我總是會看到一些小細節,下面我會一一報告。

  我們不是會郊遊不!我們到了山頂后,就直奔後面的遊樂場,我就先去騎自行車了,騎了一會兒后我發現許多人都向著陳老師那裡排隊,我得知是在玩遊戲,贏的人有獎品,我就去排隊,到我的時候,我蹲下,突然,我看到對面有一個人鞋掉了,驚得我一笑,跟本沒注意遊戲了,一根筷子從天而降,馬上打到了我的頭,我頓時抱頭,馬上就被人誤解為我在抱頭痛哭。我馬上挪開雙手,看到說我的人是個男生,我那時很羞愧,走的時候,我就一直在監視着他。這時,鍾世如跑過來對我說:“李吳霆,借你單車來騎。”我把鑰匙給了他,藉機監視着,直到老師說去草坪里玩遊戲,我就覺得時機來了。

  我們去那裡玩投球,一會兒又把這事給忘了,我一直玩到了第三關,是由吳昊邦來舉着泡沫圈,我拿起球,朝泡沫圈中心投,第一次,我打到了他的頭,第二次我用力打中了他的嘴,我看到他這個樣子,放聲大笑了起來。你們明白了吧,我說的那男生就是他——吳浩邦,我太高興了,我從來沒有這麼笑過,笑得有點得意望形了。不過,悄悄告訴你們,我們投的球是一個很輕很軟的空心塑料球,根本不會讓人受傷。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六年級:李昊霆

您正在瀏覽: 開心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