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次活動——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次活動——春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入學到現在,我們經歷了許多許多的活動,運動會、掃墓、踢毽子比賽……一樁樁一件件的活動,我現在都歷歷在目。而那次春遊,是我記憶倉庫中一顆最閃耀的珍珠!

  “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在車上,我看着外面那迷人的春景,遠處,兩三隻燕子斜斜飛過,黃鶯正在樹上婉轉的啼叫。“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大地母親的身上披上了一層綠紗,那綠沙上似有似無地點綴着兩三朵五彩繽紛的小花。使得大地母親又增添了幾分美麗。

  在所有參觀的景點裡,山西博物館給我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在山西博物館院外,他那氣勢磅礴的外表,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進入山西博館院內,眼前的展品讓我驚得張大了嘴巴。裡面一件件的展品,都是難得一見的瑰寶,它薈萃了全省文物精華,珍貴藏品約20萬件,其中新石器時代的陶瓷、商代萬國文物、兩周時期的文物等,我看得眼花繚亂,讓我覺得我們的祖先很了不起。山西博物館被文化部社會文化圖書館處評為“全國古籍重點保護單位。”

  山西博物館,典藏瑰寶,呵護文化,展示珍品,陶冶情操。20萬件館藏文物,“晉瑰”便是它們的主題,由《文明搖籃》、《夏商蹤跡》、《晉國霸業》、《民族熔爐》、《佛山遺韻》、《戲曲故鄉》、《明清晉商》、七個歷史專題構成。《土木華章》、《山川精英》、《翰墨丹青》、《方圓世界》、《瓷苑藝葩》五個藝術專題構成。宏闊而細膩。展廳以豐富的現代展示思維和傳統的陳列方式相結合,引領每一位同學穿梭於古今之間,與古人進行跨越時間的交流……

  這次的春遊,讓我結識了山西博物館,上演此間,歷史與藝術之美觸目皆是,令人心曠神怡……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一班六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次活動——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次活動——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