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活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根據教育局的安排,我們學校決定組織參加鼓浪嶼“思明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實踐基地”實踐活動。上周四上午,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乘船來到了鼓浪嶼。 

在這裡,我們認識了一位姓蔡的教官,他帶我們先到了宿舍。宿舍除了床鋪,還有一台電視、一台空調、一個柜子等等。我們這三天就要住在這裡,這對於我們這些從未離家的孩子來說還真稀奇呢。接着我們在蔡教導的帶領下來到了實踐基地—多功能廳,蔡教導首先演示了一下如何疊軍被,於是又教我們唱軍歌—《打靶歸來》,我們很快就學會了,他還一直誇我們唱得不錯呢。 

  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周五下午的活動了。我們首先來到了廈門華僑亞熱帶植物引種園,那裡種植了成千上萬種植物,大部分的樹都有結果實,那裡的叔叔非常詳細地介紹幾種植物,他還特意讓我們親口嘗一嘗其中的一棵果實。我摘了一棵紅彤彤的果實,把皮扒開,嘗一嘗,那味道非常像冬瓜茶。 

觀察完植物引種園,我們來到了百鳥園,這裡也有上百隻鳥,有鸚鵡、白鷺、鴛鴦等等。我們觀看了小鳥的技巧表演,像鸚鵡學人說話,八個走鋼絲,有的鳥會溜冰,有的鳥還會計算呢,讓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 

  這三天的活動是我們增長了許多見識,也學會了不少技能。我們玩個很開心,真希望以後能多搞些這樣有意義的活動。使我們的學習更加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