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山 標籤:看山作文

  在小時候我常常換着地方去看家鄉的那座山,因為那時的我發現在不同地點看山,山的樣子也不一樣,甚至不同的時間看山,山的風景也不一樣。我便迷上了看山,只要有時間,我一定在看山,山的種種美都映入我的眼帘。

  在遠處看山,一座迷濛的巨峰突起,周圍還有幾十座小石峰。仔細一看,那巨峰像手握金箍棒的孫悟空,那些小峰就像抓耳腮的小猴。瞧瞧,孫悟空正領着它的孩子們向南天門殺去呢。微白的天空下,群山蒼黑似鐵,非常莊嚴。

  近處看山與遠處看山截然不同,遠處看的高山,在近處看變得高大無比,遠處那種朦朧的美,變得細緻多啦,山的每一條皺紋都可以看見,山中時不時有幾聲鳥鳴,美麗極了。

  早晨的山更是好看,紅日初升,一座座山峰呈墨藍色。緊接着,起霧了,乳白的薄紗把重山間隔起來,只剩下青色的峰尖,真像一幅筆墨清爽、疏密有致的山水畫。過了一陣兒,霧又散了,那裸露的岩壁,峭石,被霞光染得赤紅,漸漸地又變回了本色,與綠的樹、綠的田互為映襯,顯得分外壯美。

  晚上的山,遠看好像是黑暗中有幾道更深色的線條,給人一種朦朧得感覺。走進一點,山的線條更清晰了,連山的樣子也露了出來。再進一點,山好像一個害羞的大姑娘,用紗包着她的臉,不讓人看她的真面目

  小時愛看山,現在我依然愛看山。小時的快樂的回憶也永遠不會忘記。

  六年級:學霸2013

您正在瀏覽: 看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