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 標籤:看山作文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作文 不看作文 來不及作文

  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

  黃山是中國十大風景之一,被列為世界自然與文化雙重遺產。黃山素以“奇松,怪石,雲海,溫泉”四絕着稱於世。去年暑假,我們一家回到家鄉前往黃山,一睹了黃山的風采,那裡的風景果然名不虛傳!

  那天早上,我們家從雲谷寺出發,乘索道,上升八百餘米,七點到帶了雲海,可惜天空不作美,灑下了大霧,白茫茫的一片,黃山也躲進了霧中。索道上升得越來越高,雲霧也越來越濃。不久我們就進入了白色的世界。

  不知過了多久,雲霧開始漸漸散開,山石也隱隱約約露了出來,我這才能仔細觀看,山上層層疊疊的松樹,驚心動魄地牽動着我的心。松樹好似一大塊一大塊的暗綠色薄餅,一層一層地鋪在山上。

  我們過了仙人峰,又到達了始信峰,這裡以奇松着稱。連理松一根兩干,一左一右,矯健多姿,彷彿是一對親兄弟而黑龍松則是根系發達,盤在地面上,如龍爪一樣,形態也十分奇特。

  繼續前行,峰迴路轉,看完飛來石后很快到了第二高峰——光明頂。霧氣漸小,對面的奇石也露了出來。有“猴子觀海”“喜鵲登梅”“猴子觀桃”,各具特點,栩栩如生,真是巧奪天工,美不勝收!

  這裡不僅山美,水美,樹更加美。“迎客松”是全國乃至全世界都久負盛名,黃山的迎客松更是人人知曉。迎客松托着自己的枝幹,經受着風吹雨打,可它依然長得高大挺拔。、

  “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啊,大自然真是太美了!爸爸說二十年後,他還要帶我們來。我不禁陷入了沉思,二十年後,經過人類的污染與破壞,黃山難道還是這麼美嗎?

  初一:給你一個smile

您正在瀏覽: 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