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虎山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虎山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隨爸爸媽媽到龍虎山觀猴.。龍虎山其實分為龍山和虎山,因為他們的形狀而得。.猴子們主要分佈在龍山。

  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們來大到龍山.龍山景色優美,藤蘿搖曳。路上不時有會蹦出幾隻小猴,他們活蹦亂跳的,實在討人喜!來到規定喂猴點,我們就可以喂猴了!導遊說:“猴子是溫順的動物,不會主動攻擊人的。我們可以拿着花生和玉米來喂它們”我膽小地抓了幾顆花生,放在手心裡,然後伸到猴子面前。它們可機靈了,伸出小小的爪子,迅速的抓走了我手上的花生,跑開了。漸漸地,我膽子大了起來,敢喂一些大猴子了,但有些大猴子卻不吃,我直納悶,是不是它們已經吃飽了呢?導遊說:“有些大猴子很挑食品,只吃玉米或香蕉類的‘好東西’像一般的花生它是不會吃的。”哦,怪不得它們都對着我的花生不理不睬的。這時,我看到有一隻大猴子,眼睛有一邊受傷了。導遊解釋說:“這只是這群猴子的猴王,叫‘獨眼龍’他的另一隻眼睛是因為爭奪亡位而受傷的。每年都會有一次選舉,由想當王的猴子向猴王挑戰,如果新猴子贏了,老猴王就退休;如果老猴王贏了,那隻新猴子就要退出猴群,獨立一個人生活。所以我們看到的猴王,都是傷痕纍纍的”

  繼續朝山上走去,路上的野猴特別多。它們有的悠閑地躺在樹上睡覺;有的膽小地躲在草叢裡,怯怯地望着我們;有時還會攔路‘搶劫,’坐在路邊不走,眼睛盯着我們手中的零食袋,好像在說:“想要過此路,留下花生再說!”

  不知不覺,太陽落山了,我們也該回去了。再見,美麗的龍虎山!再見,活潑可愛的猴子們!

您正在瀏覽: 龍虎山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虎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