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蹣跚看山看水看世界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蹣跚看山看水看世界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蹣跚看山看水看世界      還記得去年的今天也是正月初二的一天晚上我也是坐在電腦前面很安心的摸着電腦鍵盤舒舒服服的在寫着作文只是沒有什麼思緒罷了,今年的今天結合著兩年的思緒與一年的長進來寫出這一篇繆文。 

     今年與去年都是有許多的感慨導致十點的現在還是沒有絲毫的睡意相信大多數人類已經入睡但是還是有許多的夜貓族陪着我悠閑地在這兒,我提醒你們夜貓族一句“記得要準時睡覺”這樣子身體才會更加的健康,因為從[力的作用是相互的]這一道理來說你愛護了你的睡眠那麼睡眠背後的身體會更加的愛護你的。要知道人類最長時間是在睡眠之中度過的。 

     每年的二十七、二十八我和爸爸媽媽才會回老家但是今年我回來的卻特別的早只是因為我在嘉興那邊實在是每天閑着沒有事情乾沒有人玩而無聊的要命所以才會提前五、六天回來導致今年的我二十二就是回到了老家。 

     回老家的習俗先得總是到處去逛逛因為方便打招呼讓更多的人知道了你的存在,也因為這樣我的肚子也……不好說也可以說是‘享受’也可以說是‘遭罪’了一把。因為有時候你去打招呼的時候你就會被別人硬拉着在那邊吃飯有時候可以推掉個一家或者兩家但是有些人家吃飯的時間就是不統一所以這家剛吃好那家便又坐上了飯桌,所以後果可想而知有時候一天我吃三頓、四頓都不止訥! 

     拜訪與吃飯便過去了好幾天便到了二十六、二十七的時候了,這時候我又要跟着爺爺去上街買年貨,實際上我就是上街的傀儡因為我上街什麼事情都不幹只是跟着爺爺後面瞎轉悠看着這家的菜問問那家菜的價格有時也會給給價格的建議談談斤把的贈送。當然最受我們歡迎的零食選購是我全權做主的沒辦法誰叫我今年回來的早呢?我在東家買一包西家買一包大包小包的買了一大堆零食最後在眾多孩子的白眼下和擁擠下收了手。 

     到最後就是三十了,三十這天我們先是到處請別人吃飯喝酒等等啊然後也等着別人叫我們喝酒啊吃飯的,在我自我感覺下什麼叫‘年夜飯’啊在我外公家下午兩點就開始開吃了別人家也都是相繼雖然時間不相稱但是肚子卻沒有什麼好貨因為三十那天我們收到了四家的邀請!知道實情后我簡直快要崩潰了加上早飯和晚飯在加上下午與晚上的四頓那麼那一天單獨我就要吃六頓飯我還在感嘆世界的杯具人生的命苦與個人的不幸我表哥家又邀請我因為他們已經在吃了所以我沒有參與如果真的算上那麼我要吃的最少的七頓。天吶! 

     年三十的晚上便是我們小孩子最開心的一個晚上因為這一天的晚上我們可以玩到通宵所以我與幾個小夥伴老早就在指定地點集合了,我們從下午五點半一直打牌打到了十一點五十當然在途中我們還是打了麻將等一些娛樂物品,最後還是我要求回家守歲與看最後十分鐘的年歡晚會那麼今年的話題我么是跟不上了但是我想看最後的十分鐘也是無濟於事的但是最後我還是看了一小時零十分鐘的春節聯歡晚會[因為春節聯歡晚會是在零點后一小時結束的]然後轉接湖南台…… 

     最開心的還是今年的三十晚沒有輸錢倒贏了兩元錢往年我都是死輸簡直就是正宗的‘輸記’。我們玩的是一種我們那邊的小撲克遊戲一把最小為零點五元最大不限當然我們是有限制的是五元感覺在這邊說的不太清楚但是在我看來贏錢和輸錢都是很快的因為打一牌並不需要超過三分鐘的時間,昨天[也就是正月初一]和他們打跑得快贏了十幾元今天[也就是正月初二]打九點半輸了兩塊辦總體的來說還是贏了將近有二十元。[還有其他的錢是另外獲得的不再一一說明了]今年雖然贏得不多但是還是很開心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過年回來打牌贏錢…… 

     今天[也就是正月初二]沒有去什麼人家因為據說今天是拜訪死人的節日所以今天去別人家拜年都是家中有死了的長輩我們親戚家沒有死什麼長輩所以今天在家沒有去什麼人家有時去周家打打牌聊聊天…… 

     正月初二的今天感慨‘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我們千萬不能‘“狗眼”看人低’要做好做人的本分因為在這個時代獃子也會發火小宇宙也有爆發的時候啊…… 

   後記:最近是不是變懶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的幾篇文我都是懶得打標點符號難道我上升到那個境界了么我?別和我比懶我懶得和你比…… 

  

  

  

您正在瀏覽: 蹣跚看山看水看世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蹣跚看山看水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