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件倒霉事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件倒霉事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6年11月13日晴

  今天,我不知走什麼危運,整天都是那麼倒霉!真不幸!

  一

  在今天早上,突然鬧鐘壞了,所以我6:30才起床。急急忙忙的,連早餐也沒吃,已經踏着自行車上學去了。

  可能是匆忙吧!忽然“砰”的一聲卻把一個五六歲的小孩撞倒在地上,隨後,只聽見“哇~哇~!!!”的哭泣聲,和周圍銳利的目光。

  我又差點兒把一個老伯的白菜翻倒,幸好是“差點兒”,但也被他臭罵一頓!

  二

  回到學校,看看錶“7:10”,幸好還沒遲到,才“呼”地舒了點口氣。可我正想從褲帶里抽出車鑰的時候,卻發現車鑰不見了。渾身翻遍就是不見那小小的車鑰。唉,老天爺,你怎麼可以這樣虧待我呢?

  三

  幾經辛苦,我已經到了學校,終於可以舒口氣了吧!可不幸的事還在後面等着我呢!

  我回到教室,一坐下位子,組長就催着我收本子。可我找了一遍,兩遍,三遍……就是始終找不到我的那本英語本子。唉,慘了!怎麼辦呢?怎麼辦呢?

  正在我為難之際,同桌笑眯眯地對我說:“喂,你在找什麼呢?”我邊找邊問:“是了,你見不見我昨天晚上做的你本英語薄?”“英語薄?哦,是不是這一本?”我驚異地回頭一看,“啊,真實這一本,怎麼在你手上的呢?累得我找了半天!”

  四

  中午,爸爸媽媽都要工作,是由我來做飯。可能是因為今天早上的事吧,現在正納悶着。

  突然,不小心,切黃瓜的時候,連手指也切了,正流着鮮血,痛得我要死要活的。

  五

  晚上,爸爸媽媽又是要工作,又是由我來做飯。我正在洗米,突然,電話響了,我又急急忙忙地接了電話。原來是爸爸,電話中,爸爸說:“麒,今晚不用做飯了,我們到酒樓里吃吧!”“唉,你怎麼不早說呢……

  今天可是我人生中最倒霉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五件倒霉事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件倒霉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