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充滿波折的心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波折的心事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此之前,我們也沒有辦法想想為什麼他們每個人都有那麼沉重的心事,不願意說出來,都變成秘密隱藏在自己心中。難道不會覺得很累嗎?

  算了,還是說只是一種完全不一樣的狀況,每個人的生活都是有着自己的波折和心酸,但是別人也不一定能夠理解,哪怕是說出來之後依然是這樣。

  只是這樣漫長的一段時間裡,對我們來講,都算是一種考驗吧,多多少少的。

  然後在這裡我能夠看得到,都是他們對於開學的欣喜和開心,因為那對於他們來說是一種新生的希望,他們並不知道這些意味着什麼。

  而我們既然已經經歷過一年這樣的生活了,對此也感覺非常平淡,心情也沒有太大的波折。

  也許這就是大家之間的差距吧。

  只是你需要等待的時光從來都不會那麼遙遠。你們在一起去說的那些話,可能第二天之後就會有所差距。然而如果有心,你從一開始就把這些全部都保存下來的話,想必現在你就已經省掉了很多功夫了。

您正在瀏覽: 充滿波折的心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波折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