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蠶與桑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蠶與桑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蠶與桑樹 標籤:桑樹作文

  蠶,已經12歲;桑樹已經39歲了。

  朦朧的月光下,蠶正在享受着晚餐——桑葉,桑樹很高興地笑了,夜色里,桑樹迎風搖曳,幽幽地哼着歌兒。

  以前的桑樹還很年輕哩!桑葉是青綠青綠的;時不時滾動着一粒粒“小珍珠兒”;可是從27歲以後,桑樹就一天天蒼老了,因為有了蠶。

  蠶好調皮,動不動就哭,哭得桑樹的心都碎了,於是桑樹給蠶唱兒歌,給它搖搖藍,蠶這才不哭了。蠶還喜歡到處亂跑,惹了不少麻煩,可桑樹每次先說幾句好話,然後再教育它不能亂跑等等,可它畢竟是個“淘氣包”嘛!

  漸漸地,蠶懂得了桑樹的用心良苦,它漸漸懂事了,也不惹麻煩了,它學會了做“蠶”的根本,懂得了桑樹養它很不容易,於是它想將來變成蝴蝶時好好報答桑樹。

  39歲的桑樹每天仍給着蠶好多桑葉,可是桑樹卻一天天衰弱下去。

  蠶懂得生活,想用學習成績報答桑樹。

  朦朧的月光下,蠶已睡了,睡在一張大桑葉上。

  那隻蠶便是我,那桑樹便是我父親……

您正在瀏覽: 蠶與桑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蠶與桑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