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搶劫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劫風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剛好是我值日,我跟往常一樣,管理好了掃地,便興緻沖沖地回家去了!呀!小攤那兒今天竟擺放着我最喜歡的珍珠奶茶,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從口袋裡掏出一元錢,便拿起珍珠奶茶大口大口地喝了起來.剛要走進停車場,突然,一個初中生揪住我的衣裳,惡狠狠地說:"小子,有人叫你!”我也不管怎麼樣就跟了過去。突然,又一個初中生揪住了我的頭髮,向我嚷嚷:“有錢嗎?大爺要用,先借我下!”我知道事情不妙,便想撒腿就跑,但是,最終還是胳膊拗不過大腿。他們竟對我更凶了,對我拳打腳踢。其中一個便用手在我的衣服中摸來摸去,對另一個奇怪地說:“竟然沒有!”我這才知道,他們是在給我搜身。我一急,眼眶裡擠滿了眼淚,忍住了要哭出來的眼淚,心想:“一定不能向他們屈服!”他們也急了,把我推摔在地。看他們在談話期間,我乘機開溜。他們發覺后,拚命追我。我跑到了人多的地方,大喊:“搶劫呀!搶劫呀!”他們這才停止追趕,鼠竄逃跑。等他們走後,我趴在地上嚎啕大哭。 

  孔融還知道敬老愛幼。但是他們呢?連弱小兒童都不放過,真是社會的大大敗類。 

  真狠不得他喝水咽死,出門被車撞死,洗澡被淹死…… (是說了過分了點,但是他們實在太令我生氣了,可是世人不能容忍!) 

您正在瀏覽: 搶劫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劫風波 暫無評論